簡單生活中的小確幸:女兒的奇幻冒險、共同的廚房樂趣與美好閱讀時光|Vlog

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這些小小的幸福時刻
那些簡單而美好的瞬間
它們讓我們感到快樂
願你們也能在生活中找到這些珍貴的時刻
讓它們成為你們快樂的理由

近期,我們家搬進了新居,這也意味著我們要進入一段適應新環境的階段。然而,正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重新發現了那些深愛的物品,它們不僅使我們的新家更加溫馨和親切,更讓我們體會到生活總是充滿變化。我將在這集Vlog中與你們分享是哪些讓我感到幸福的瞬間。

晨光中的奇幻冒險

每天早晨,我的女兒總是充滿活力地玩著扮家家酒,這個小小的遊戲充滿她的想像和冒險精神。在新家住了幾天後,她發現了屬於她的小書櫃,這個發現讓她的心情變得明亮起來。她開始一本一本地拿出書,小心翼翼地排列,彷彿在展示她的珍藏。

書櫃裡的奇妙故事

這個小小的書櫃成了她的寶藏之地,而每一本書背後都蘊藏著奇妙的故事。我們坐在一起,她拿出她喜愛的書,我傾聽她分享書中的圖畫,這樣的閱讀時光成為我們彼此連結的方式。閱讀不僅是知識的分享,更是情感和陪伴的交流,也因此我們培養了她對閱讀的熱愛。

廚房裡的共同樂趣

在每天的中午,我們一同準備午餐,這是一個簡單而有趣的過程。雖然常常是一團亂,但在飯後,她總是堅持要幫我洗碗。她的小手拿著小碗搓著泡泡,那一幕讓我想起了自己小時候跟著媽媽進廚房的場景,這也是某種傳承。

公園中的快樂時光

休息時間後,我們一起到公園玩耍,她和小朋友們一起挖石頭、採花、收集種子。這些時刻讓我感到快樂,同時也讓我看到她正在茁壯成長,學習尊重自然和分享的價值。

閱讀時光的美好發現

最近,我也重新點燃了對閱讀的熱情,發現了一些溫柔風格的繪本。這些繪本讓我沉浸在寧靜、美好的閱讀時光中。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這些小小的幸福時刻,那些簡單而美好的瞬間讓我們感到快樂。

願你們也能在生活中找到這些珍貴的時刻,讓它們成為你們快樂的理由。謝謝你們的陪伴,並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小小的100種任性生活,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