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推薦|宿之酒店Suz & Catorze坐擁無敵河景第一排的大人系精品酒店

S6工作區域 1 100

以前我跟我老公每年至少會出國兩至三趟,今年原本在三月的時候計畫到京都旅行,順便請攝影師旅拍作為我們的婚紗照,沒想到恰逢疫情逐漸嚴峻只好作罷。趁著端午連假,我們便計畫到台北一趟,挑婚戒、看婚紗,順便完成我想繡球花的願望。

我事先在網路上找好一些想去的點,尤其是婚戒!按原本的計畫,我的婚戒是要去日本製作或者購買的,目標是I-Primo以及K.UMO,我很喜歡日系品牌的細膩。然後我還安排了一些我很愛的小店,以及想吃的餐廳等等。至於住宿的部分,我挑了好久決定了「宿之酒店Suz & Catorze」。

看過我寫住宿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最在意的就是廁所的清潔度,這對我非常重要!!我可以接受房間布置簡單一點,但廁所不能有一點點的黃垢、污漬、黴菌,只要出現這些情況我就沒辦法踏進廁所。說實話,就連五星飯店的浴室都曾經出現黴菌,結果就是它從此從我的候選名單中除名了。

在整潔度過關以後,我就會挑飯店的裝潢,我尤其喜歡近期很流行的設計旅店,每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與風格,顏質高就是吸引人。再來是交通盡可能便利,鄰近捷運站最好,或者離我們想去的景點近也可以。但最近我們很愛用go share穿梭在台北市區,短程移動非常便利,而且隨租隨還價錢不貴,所以交通稍微不那麼便利的飯店也可以納入考慮範圍了。

這次入住的「宿之酒店Suz & Catorze」在我嚴苛的篩選條件中過關斬將,尤其是端午連假一晚下來只要三千元左右,費用不貴,而且含早餐的方案居然四千不到。尤其實際住過之後,對於這樣的金額大家會覺得更划算,因為服務相當好,飯店的裝潢設計美極了,而且房間選用的設備以及備品等讓我驚艷了。

 

|轉個彎就到西門町徒步區|

S7工作區域 1 100

「宿之酒店Suz & Catorze」鄰近西門町商圈,從大廳出去後轉個彎就會抵達西門町徒步區。附近的景點包含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西門紅樓、中山堂等等,天氣熱也可以鑽進各大百貨公司,晚上還能看一場電影。就算不離開西門町也有很多玩的、吃的、逛的。

穿過西門町徒步區後便會抵達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搭乘捷運去台北車站轉乘,或者直接選捷運沿線景點遊玩都方便。現在台北市區也有推出機車及汽車共享服務,都是隨租隨還使用手機APP就可以搜尋哪邊有車可供使用。對於穿梭台北城是除了捷運、公車以外的另一種選擇。

 

【訂房資訊】宿之酒店Suz & Catorze


最低房價查詢:http://link.dayofme100.com/SRRMF

Agoda訂房:http://link.dayofme100.com/RM8JQ

Booking訂房:http://link.dayofme100.com/T563T

Hotels.com訂房:http://tinyurl.com/ybtwhced


 

|坐擁無敵河景第一排|

S 30 116 S 52 116 S 85 116 S 86 116 S 87 116 我覺得「宿之酒店Suz & Catorze」一定是房地產開發商,不然怎麼會選在這裡開飯店!交通便利不說,附近也有好多旅遊景點,更誇張的是在酒店就可以直接欣賞淡水河,而且還是270度無障礙。當天我們抵達後,直接在房間裡先欣賞了傍晚的夕陽,接著是夜晚車水馬龍的夜景,隔天清晨被太陽叫醒,早晨柔和的光線讓淡水河呈現不同的面貌,真的好美。聽飯店服務人員說,農曆七夕的時候,從「宿之酒店Suz & Catorze」面河的房型就可以直接欣賞大稻埕煙火,簡直是VIP席。

S 1 116 S 9 116 S 7 116 1 S 103 116我們住的房型是「河宿」也就是直接面淡水河的房型,樓層高一點的又稱為「上河宿」,景觀會更完美。房間的大小大約7.8坪,有專屬的行李架,24吋行李箱平放攤開都沒問題。這裡每一間房都有是有浴缸的房型,對於喜歡泡澡的我是一大誘因。整個房間的風格偏向低調奢華,床頭板的設計選用紅杉木紋,刻意加上幾條凹槽線,增添立體感。檯面、桌面選擇灰色系大理石紋,雖然裝潢在色系上偏重,但是家具卻挑選白色沙發,再搭配大面積採光,整體感覺相當舒適,不會過於沉重。

S 104 116 S3工作區域 1 100 S 109 116 S工作區域 1 100 1

我最喜歡的是面河景的單人沙發區,這個角落的真的很棒,沖一杯咖啡或茶,搭配外面的淡水河景,完全是享受人生。隔天早餐我也選擇在這個角落用餐,超美的光線與豐盛的餐點,根本不用去其他網美餐廳吃早午餐阿~在「宿之酒店Suz & Catorze」就能來一份網美早午餐了!

 

|細節決定一切|

S 48 116

「宿之酒店Suz & Catorze」的Lobby位在一樓,是24小時櫃台,就算晚上才抵達也有人能為你服務。另外,服務人員不止會中英兩種語言,我們發現掛有韓國國旗的服務人員,不愧是以外國客居多的設計旅店。在台北這種土地寸土寸金的地方,飯店有沒有停車位就很重要,如果你有開車過來,最好先跟櫃台預約停車位,雖然「宿之酒店Suz & Catorze」有提供37個停車位,但可能沒辦法一間房一個停車位。

S2工作區域 1 100 1

二樓的健身房、咖啡廳以及十七樓的餐廳因為疫情的關係,目前都沒有開放使用。「宿之酒店Suz & Catorze」各個公共空間的裝潢風格與房間內的風格一樣,都是走低調奢華的路線,很多的精緻感都是透過非常微小的細節呈現的,例如:大廳的Swarovski水晶燈飾,以九大行星為主設計,點亮後可以看見滿天星斗;高空餐廳的椅子,不用動椅腳,椅身便能旋轉,喜歡翹腳的女孩一定能體會我說的;還有餐廳裡的牆面,居然是天然大理石的對花,平時有在看裝潢的人,應該可以知道天然石材要找到對花真的很難得。

S 49 116 S 54 116 S 73 116 S 69 116 3

所有的公共空間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十七樓的餐廳。不止因為View超好,還因為這裡的裝潢真的超美,打開一看我就發出驚呼聲,完全是我想要夢幻吧檯,好想要把裝潢搬到自己家裡喔!!!! 這裡平時午晚餐、早餐都是在這邊使用的,所以只要有預訂餐點都能享用這個超美的空間。

 

|給家人使用的才會這樣挑選|

S 9 116 S 10 116 S4工作區域 1 100 S 14 116 S 35 116 S1工作區域 1 100 1 S 20 116 除了「宿之酒店Suz & Catorze」的裝潢設計很符合我喜歡的樣式以外,我覺得房間裡的設備也很特別,可以看的出來經營者的用心。像是吹風機會選用Panasonic eh-NA98奈米水離子吹風,我家自己用NA-95跟NA-97而已;還有國百年精品Villeroy & Boch智能免治馬桶,這是我目前看過顏質最高的免治馬桶,尤其是控制開關面板設計的相當好看;在來是衛浴五金也選超高級的,是德國百年精品Grohe淋浴蓮蓬頭和Bette浴缸,德國Grohe這個牌子是我們家裡自己研究裝潢的時候才認識的,用過、摸過就會發現質感是真的好。

S 102 116

除了這些配件以外,令我意外的是牙膏跟牙刷,原本覺得飯店提供的就是那樣阿!但是打開後才發現,天啊~是ORA2的牙膏,這個牌子在台灣還沒很紅的時候,我們去日本玩就會特地買回家用,我很愛它使用後的清新感,而且不會很嗆,「宿之酒店Suz & Catorze」居然配ORA2的牙膏!再來是牙刷,特別介紹飯店牙刷好像真的很誇張喔!但是我真的很想提一下,因為他們選用的是參差長短毛小麥桔梗牙刷,而且刷頭偏小,很照顧口腔偏小的女性。

S 11 116

S 34 116 1

至於我老公最愛的就是Samsung 494K曲面uhd電視,他每次跟我一起住飯店最喜歡研究房間提供的各種家電用品。一看到是這台電是,我們就開始討論曲面電視好不好用?經過一番爭論後,我們一致認為在空間距離不夠的時候曲面電視可以讓你有家庭劇院的感受。這台電視可以直接連網,我們用來看youtube,除此之外他們還提供了免費隨點電影。

 

|在房間裡的網美早午餐|

S 92 116 S 93 116 S 96 116 S 99 116 1 S 100 116 S 97 116

我們入住的方案有包含早餐,原本的早餐是在17樓餐廳用餐的,可是因為疫情只好全部改到房間用餐,結果變成專屬管家的Room Service。老實說在房間用早餐也很好,搭配窗外的河景便是一大享受。早餐提供各種選擇,有西式、中式等不同內容,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就會跟你們確認,我們選擇了米漢堡以及人蔘雞粥。每一套早餐都很豐盛,除了主餐不一樣以外,均搭配水果、鮮榨果汁以及咖啡或茶。

整體而言,早餐的份樣非常足夠,喜歡西式早餐的人可以選米漢堡或者司康餅,米漢堡的味道滿香的,尤其表面的米粒有一點點微焦口感很好。我自己最推的是人蔘雞粥,如果可以接受帶一點點藥膳風格的料理選這個就沒錯了,不要小看這一碗白粥,味道之濃郁的,再加上青蔥、一點點胡椒,喔!!! 一碗吃完還想再吃,早上來點熱的暖胃剛好。

 

 

▍宿之酒店Suz & Catorz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51號

官網:https://www.suz.mobi/

最低房價查詢:http://link.dayofme100.com/SRRMF

 

 

【訂房資訊】宿之酒店Suz & Catorze


最低房價查詢:http://link.dayofme100.com/SRRMF

Agoda訂房:http://link.dayofme100.com/RM8JQ

Booking訂房:http://link.dayofme100.com/T563T

Hotels.com訂房:http://tinyurl.com/ybtwhc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