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耶誕節/令人著迷的冬季奇幻樂園盛大登場!一次探索三大歐普藝術展區,與金勾熊、巧克鹿、糖狗共度超可愛的耶誕限定冬日巡禮!

歡樂耶誕季節來臨!
台南新天地打破傳統,帶來奇幻樂園,
11米高的糖霜樹、神秘的巧克力禮盒,燈光秀、雪花秀等
絕對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聖誕饗宴!
S 47546399 0

一整年最期待的就是聖誕節啦!我每年11月就會開始寫信給聖誕老人,期待各種聖誕裝飾的出現。在還沒有孩子之前,我甚至還會收集各種聖誕樹呢!

而今年的聖誕節,台南新天地真的是玩得不一樣啊!一踏進來就會看到那座11米高的夢幻耶誕樹,真的超級絕美!這棵樹來自法國歐普藝術,打造了一個童話仙境般的迷幻場景,整個場區分成三大展區,讓你一次滿足各種聖誕感。別以為只有南霸ONE絕美耶誕光廊,還有首度加入的台南SWEET,以及超可愛的耶誕限定角色金勾熊、巧克鹿、糖狗陪你一同冬日巡禮。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巨大的禮物盒,裡頭藏著等你來揭開的驚喜!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不只是個耶誕網美打卡聖地,週末還有一連串精彩的活動,絕對能陪你歡樂過一個超棒的耶誕節!

特色一:奇幻視幻效果的異國風情耶誕盛宴

這整個奇幻樂園都是用超大膽的視幻效果打造的,感覺就像是走進了一個異國風情的耶誕盛宴!以歐普藝術OP Arts為主題,裝置利用黑白的幾何形狀巧妙排列,交錯著複雜而有趣,讓每位踏入這片廣場的人都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的迷幻場景。

特色二:絢爛糖霜耶誕雪樹的冬季夢幻

這裡有一座11米高的糖霜耶誕雪樹,完全契合主題,打造了一種絕美的冬季氛圍。整棵樹上被層層雪花包覆,宛如淋上了甜甜的糖霜!樹上點綴著香檳色的燈泡,遠遠望去就能看到這閃閃發光的耶誕樹!燈泡使用發光的PVC燈球製成,隨著燈光變化,伴隨著耶誕樂曲翩翩起舞。

特色三:巧克力緞帶禮物盒的奇幻驚喜

來看看這個巨大的巧克力緞帶禮物盒,真的是巨大得可以一起來拆禮物!盒內運用黑白對比的幾何抽象線條和玻璃鏡面手法,折射出不同的變化,拍照時展現出歐普藝術的迷幻場景,彷彿漂浮在糖花之間,打造出奇幻的效果。盒內還藏著超可愛的耶誕限定版角色糖狗,為整個迷幻的玻璃屋增添了一點童趣氛圍,裡頭更有著巨大的驚喜等著你來發掘!

特色四:台南甜美SWEEET的全糖體驗

別忘了來台南的甜𝗧𝗔𝗜𝗡𝗔𝗡 𝗦𝗪𝗘𝗘𝗧,這裡連空氣都含著糖呢!擁有「全糖城市」的美名,將棉花糖、糖果、軟糖等各種甜甜的裝置帶入奇幻樂園。還有超可愛的耶誕限定版角色金勾熊、巧克鹿、糖狗,準備好陪大家一同來一趟超甜的冬日巡禮!

【𝟐𝟎𝟐𝟑耶誕節 | 𝑭𝑨𝑵𝑻𝑨𝑺𝑻𝑰𝑪 𝑪𝑯𝑹𝑰𝑺𝑻𝑴𝑨𝑺奇幻樂園】活動資訊

🏠展出地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西門廣場
⏰展出時間▸2023.11.09 – 2024.01.07 11:00-22:00
⭐燈光秀時間▸17:00 – 21:00(整點一次)
❄雪花秀時間▸星期六-星期日 18:00-21:00(整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