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選物|Pinkoi x SNOOPY Limited Collaboration 嚴選亞洲品牌、在地職人的 70 週年特別版

ASW工作區域 1-100

最近各商場的聯名款實在是太多了,而且都可愛到不行~~ 昨天晚上在網路上閒晃的時候發現Pinkoi居然跟SNOOPY聯名了!!!!! 重點是Pinkoi本來就是以販售手創職人商品為主的平台,現在與SNOOPY推出70周年聯名周邊,更是讓我發現不同於以往的商品,讓這次的聯名活動更加吸睛。

我逛了一下這次的聯名活動頁面,已經幫大家篩選好七大必買SNOOPY聯名商品!

 

【SNOOPY Meets Local 台味日常・2021 年 365 日曆】

A1 A2 A3

今年的手帳本大家準備了嗎? 我選的是由茄子先生設計的「2021 寄思手帳 」。至於日曆我還沒有挑,也還好我沒有先買,不然現在我就只能遺憾了!

「SNOOPY Meets Local 台味日常・2021 年 365 日曆」設計得很精緻,尺寸小小的放在桌面剛好,每天一頁撕下來後剛好可以當作拼貼素材。

藍紅兩色的搭配,保留傳統日曆特色,加上Peanuts經典漫畫畫面,以及精選 365 句經典語錄,讓善良樂觀、極富幽默感的 SNOOPY 和他的好朋友們輕易療癒你的身心。

販售資訊:http://link.dayofme100.com/vzn5h

 

【Mao’s樂陶陶xSnoopy  Peanuts 一房兩廳餐盤組】

B1 B2 B3 B4

Mao’s樂陶陶推出的是盤子與醬油碟禮盒,可愛的造型與喜氣的紅色包裝是送禮的最佳選擇,其實我自己是會買來自己用的,捨不得送人阿~

這款SNOOPY推出70周年聯名商品,我最愛的是盤子的背面,正面是史奴比的經典圖樣,翻過來居然還有開窗以及門,史奴比還從門裡探頭出來,完全是驚喜,也可看出設計的用心。

販售資訊:http://link.dayofme100.com/w8529

 

【史努比聯名款拍立得貼紙組 Sticker Set-Woodstock Visit Taiwan】

C1 C2 C3 C4 C5 C6 C7

喔喔喔喔喔~~這個拍立得貼紙是我覺得這次聯名商品裡面最值得買的! 我也是因為它才發現Pinkoi這次有這推SNOOPY 70周年聯名周邊。

一共36款,每張都有超Q的史奴比,搭配的背景是日常景色,但又容易被忽略掉的美景,讓SNOOPY與好朋友帶你精彩每一天。

更重要的是包裝是裡片鐵盒,鐵盒控完全沒辦法錯過阿阿!!!!

販售資訊:http://link.dayofme100.com/wsusq

 

【美國Peanuts授權 SNOOPY香水】

D1 D2 D3 D4

經典的黑白圖樣,簡單時尚又不失可愛。

香水使用了 清新的佛手柑作開首
以淡淡的清新果香喚起你的注意
然後再轉移到中性花香—依蘭依蘭和小蒼蘭
讓你的感覺就像在一縷輕煙上
自由自在
最後以温柔的白麝香、橡樹苔、白琥珀作結尾
柔和 放鬆
就像和Snoopy一起在夢境中

這款香水使用的是我最愛的佛手柑,微甜的香氣帶出可愛氛圍,搭配尾段的白麝香、橡樹苔、白琥珀等香氣,充分展現史奴比天真、無憂無慮的樣子。

販售資訊:http://link.dayofme100.com/wxya7

 

【小草作 x Peanuts 漢方茶禮組】

E1 E2 E3 E4 E5

小草作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果乾茶飲品牌,尤其是不愛喝白開水的我,沒想到這次的聯名商品小草作也有合作。

禮盒內容是和芳茶飲組,包含金桔檸檬薑片茶、黑糖紅棗杭菊茶以及薑黃牛蒡紅棗茶。除了包裝搭配好的茶飲之外,連杯子也都幫你準備好了。剛好搭上最近變天,來一杯熱飲暖胃也暖心。

販售資訊:http://link.dayofme100.com/w6xnv

 

【Pinkoi x Peanuts 存錢盒 透明看得見 撲滿】

F1 F2 F4

撲滿這個品項雖然很常見,但是印上史奴比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一共有兩款「文學作家」以及「王牌飛行員」,隱藏式磁鐵的上蓋設計,易於拿取。搭配透明的設計讓存錢變得更加有趣,存多少都看的到。

販售資訊:http://link.dayofme100.com/vkmam

 

【SNOOPY Meets Local 台味日常・啤酒杯組】

G1 G2 G3

隨處可見的台式啤酒杯印上超可愛的史奴比與好朋友,瞬間變得local接地氣。這種聯名商品我覺得相當值得收藏,不只實用也很經典。

「Cheers!」史努比杯
「乾杯!」不管在台灣哪個場合聽到,都覺得備感親切。

「Bottoms up!」查理布朗杯
「你乾杯,我隨意。」最有溫度的慶祝,來自於最在地的話語。

不只設計非常到位,連外包裝都是精心設計:台灣水果箱,重新回味大家熟悉的濃濃台灣味,怎麼能夠錯過呢?

販售資訊:http://link.dayofme100.com/x94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