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糖匠La bontage法式牛奶糖-一款僅僅只是打開包裝就聞到香氣撲鼻的法式牛奶糖

「夢糖匠La bontage法式牛奶糖」

讓你從一顆小小的糖果中感受到無限的幸福與滋味

你曾經僅僅只是打開牛奶糖就聞到香氣撲鼻的甜蜜滋味嗎?「夢糖匠法式牛奶糖」就讓我第一次獲得印象深刻的體驗,至今我還能在鼻腔、舌尖,想起那牛奶糖的奶香與滋味。

LINE ALBUM 夢糖匠 230605 21
LINE ALBUM 夢糖匠 230605 13
LINE ALBUM 夢糖匠 230605 37

夢糖匠法式牛奶糖-包裝美味兼具,手工製作的珍貴滋味

我很愛各種小甜點,尤其是包裝精美、長得好看的那種,當然也必須足夠美味。很開心因為體驗的關係,讓我認識了「夢糖匠La bontage法式牛奶糖」這個專門做牛奶糖的品牌。夢糖匠對製作牛奶糖的堅持,簡直超出我的想像,從食材的選擇開始就相當仔細,堅持使用純天然的原料,且絕對不加奶粉、人工香精。這就是為什麼我一打開牛奶糖的包裝紙,就聞到濃濃奶香味的原因吧!

另外「夢糖匠法式牛奶糖」在水果口味上特別選用台灣無毒水果,就是為了讓牛奶糖充滿新鮮天然水果風味,而不是人工香精。但也因為如此,所以每次製作出來的牛奶糖,都會有非常些微的不同。畢竟使用的是農產品,水果的甜度、含水量都會有差異。但這對我而言,也是另一種開箱驚喜。

LINE ALBUM 夢糖匠 230605 39
LINE ALBUM 夢糖匠 230605 65

夢糖匠La bontage法式牛奶糖-口味介紹

「夢糖匠法式牛奶糖」推出的綜合法式牛奶糖精裝禮盒,為20 顆裝,內含經典原味、72%黑巧克力、玫瑰覆盆莓以及阿拉比卡咖啡等四種口味各5顆。其中我最喜愛的是經典原味,濃郁的奶香與滑順的口感,讓我念念不忘;再來則是阿拉比卡咖啡,因為比起一般牛奶糖,更多了卡咖啡豆顆粒的口感。

經典原味牛奶糖

一款牛奶糖好不好吃,吃一顆經典原味就會知道。濃郁的奶香與焦糖香氣,是喜愛焦糖風味的人的最愛。如果你像我一樣,很愛焦糖口味的產品,那麼我會非常推薦你品嘗「夢糖匠La bontage」製作的經典原味牛奶糖,不黏牙、不甜膩、完全符合我對牛奶糖的想像。

72%黑巧克力牛奶糖

如果你偏愛巧克力,那麼你也會喜歡「夢糖匠La bontage」製作的72%黑巧克力牛奶糖。這款使用法國米歇爾・柯茲 72%卡亞碧巧克力,入口後會先嘗到濃醇的巧克力香,爾後出現的是微微的酒香,因為裡頭添加了微量的軒尼詩 v.s.o.p.,是一款適合成熟大人風味的牛奶糖。

玫瑰覆盆莓牛奶糖

四個口味中中唯一一款水果口味,除了使用法國 BOIRON 整顆覆盆莓果實製成之外,還特別添加埔里有機山形玫瑰花瓣,非常適合女性的氣質。有別於傳統牛奶糖的甜味,玫瑰覆盆莓法式牛奶糖屬於甜中帶酸的味道,加上些微的玫瑰香氣,真的非常迷人。

阿拉比卡咖啡牛奶糖

最後一款阿拉比卡咖啡法式牛奶糖,最特別的是它營造的豐富口感,因為在製作的過程中,特別融入手工細切的如餅乾般酥脆的阿拉比卡咖啡豆顆粒,這也是我很喜歡這款的原因。除此之外,比起經典口味牛奶糖,這款明顯多了咖啡香氣,算是屬於大人升級版的牛奶糖吧!

La bontage
La bontage
LINE ALBUM 夢糖匠 230605 42

夢糖匠法式牛奶糖無論是原料的選擇,還是手工製作的堅持,再到媲美精品等級的包裝,無一不顯示出品牌對產品的用心。雖然只是一顆顆牛奶糖,但能這樣對待看似平凡的小甜點,卻能讓你感受到滿滿的驚喜和幸福。每一口牛奶糖都散發着獨特的焦糖香氣與獨特的風味,濃郁的牛奶味道讓你回味無窮。

夢糖匠La bontage法式牛奶糖

官網 :夢糖匠La bontage法式牛奶糖
FB粉專:夢糖匠La bontage法式牛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