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麥寮網美打卡|韓國戀人 充滿夢幻粉紅泡泡的韓式料理貨櫃屋

K工作區域 1-100

超美貨櫃屋旋風終於吹到雲林啦!「韓國戀人 korealover」是近期網路上很紅的網美朝聖打卡景點,而且居然不是在雲林市區,是位在靠海邊的「麥寮鄉」。整個粉嫩嫩的造型相當吸睛,開車到這邊休息一下、喝杯咖啡相當不錯。

 

K (25 - 26) K (23 - 26)

韓國戀人 korealover」的主體是貨櫃屋,外觀塗成粉紅色,非常的夢幻,相當少女心。戶外有許多停車空間,開車來都有位子可以停放,還有戶外草皮區,溜小孩、帶寵物都很OK的~

 

|韓國戀人 korealover 環境介紹|

K (22 - 26) K (4 - 26) K (5 - 26) K (8 - 26) K (10 - 26) K (21 - 26)

入內後就是室內坐位區,跟外觀一樣的粉紅色,坐位數量不算少。我覺得裝潢算是滿用心的,挑選的家具、布置的都滿好看的。而且天花板是一大亮點,透光的天井替室內帶來自然光,直接把招牌鑲在天花板上形成獨樹一格的風景。

韓國戀人 korealover」販售的餐點以韓國料理為主,像是辣炒年糕、韓式飯捲等等,還有義大利麵、紅酒燉牛肉等美日特餐。飲品的部分就是各種咖啡、特調,當然韓國原裝進口的罐裝果汁也是有提供。另外就是每天都不一樣的甜點,有時候是蛋糕、也有塔類的甜點,能夠吃到什麼這就要看當天的運氣了。

K1工作區域 1-100

|韓國戀人 korealover 餐點推薦|

K (12 - 26) K (15 - 26)

因為我懷孕的關係,所以盡量不要喝咖啡,看了看菜單上的飲品,我選擇了韓國進口的罐裝果汁。水蜜桃口味的果汁,沒有我想像中的甜,淡淡的水蜜桃香氣我很喜歡,加上冰塊之後的口感更加美味。

 

K (11 - 26)

老公喝的是冰美式咖啡,一杯70元台幣,在雲林這個價位還可以接受。冰美式咖啡的味道很一般,以長期喝黑咖啡的族群來說,口味可能偏淡。但是如果將「韓國戀人 korealover」定義為拍照點,而不是餐廳的話,這樣的咖啡還是很不錯的。

 

K (18 - 26) 當天所有的餐點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韓式牛肉飯捲,整卷的飯捲吃很飽,看起來很像家裡媽媽會做的海苔飯捲,平凡無實,但味道卻意外的好。尤其裡面搭配的醃蘿蔔,入口之後酸甜滋味立刻在嘴裡漫開,引發口水分泌相當開胃,不知不覺間就把飯捲全部吃下肚了。

 

 

▌韓國戀人 korealover 預約資訊

地址:雲林縣麥寮鄉霄仁路

營業時間:週四 11:00-19:00、週五、六 11:00-21:00、週日11:00-19:00

FB:韓國戀人 korea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