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享平方美食推薦|專門提供地中海健康飲食的Gonna eat 竹北店

適合全家人的地中海概念健康餐廳

Slow Fast Food快速慢食,精選季節良食、多色蔬果、最好的肉類,全程手工自製,邀您品嚐超營養碗沙拉、穀物能量碗與早午餐,每天自由自在享用好肉好菜!

今天,我女兒被外婆接去玩了一整天,終於讓我們夫妻倆能夠享受到一段無干擾的時光。這真的是一個小型約會的絕佳機會!我們決定到「享平方」逛逛,這是一個經營已有一段時間的商場,我們可以順便找一家餐廳吃飯,把整個商場逛遍。最後,我們決定體驗一下竹北店的「Gonna eat」。

S 54616084
S 54616083
Gonna eat

Gonna eat 地中海料理

竹北店的「Gonna eat」,這家餐廳主打地中海風味的飲食,所有菜品都使用新鮮且無過度烹調的料理方式,尤其以超營養的碗沙拉聞名,保證能夠滿足一天所需的蔬果攝取量。此外,餐廳還提供義大利麵、漢堡和糕點等多種選擇,連飲品也有非常健康的新鮮果汁可供選擇。

S 54616073

Gonna eat 用餐環境

走進餐廳,我們被簡潔明亮的用餐環境所吸引,這讓我想起了Ikea的風格。餐廳提供自助式的餐具,並有各式各樣的餐點供選擇。整體而言,這裡的環境讓人感到非常舒適愉悅。

S 54616076

餐點推薦-蒜味日曬番茄雞肉水管麵

在那天,我決定點了一份「蒜味日曬番茄雞肉水管麵」。對於義大利麵而言,如果有水管麵可選,我總是會優先選擇它,因為我並不太喜歡直麵。這道「蒜味日曬番茄雞肉水管麵」的整體表現非常美味。先以蒜和菇爆香,再炒熟義大利麵,最後加入濃郁的乳酪,每一口都帶來濃郁的香氣。讓我最驚訝的是雞肉,它的肉質真的非常嫩。這得益於使用了舒肥的料理方式,才能達到如此完美的效果。

S 54616080

餐點推薦-南義風味海蝦淡菜黑面

而我的丈夫則點了一份「南義風味海蝦淡菜黑面」。這道義大利麵搭配了三隻新鮮的海蝦和三片淡菜,味道十分鮮美。微微辣的調味料讓整道義大利麵更加豐富多樣,而黑面則是使用墨魚製成的麵條,口感柔軟且恰到好處。整體來說,這道料理絕對值得一試。

S 54616086

在享用完美味的餐點後,我們感到非常滿足和放鬆。「Gonna eat」給予我們一個愉快的用餐體驗,讓我們享受到地中海風味的美食,同時也讓我們充分享受到這段難得的夫妻時間。餐廳所提供的營養均衡的選擇,讓我們吃得健康又美味。

Gonna eat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36號1樓(享平方商場一樓)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3-6588726
FB:Gonna 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