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咖啡|二泉湖畔咖啡民宿 背山望湖好風景一覽無遺

MK工作區域 1-100

二泉湖畔咖啡最大的賣點就是景觀很美,整體營造出在大自然中的緩慢氛圍,很適合點杯飲料、曬曬陽光、放空一下午。這類型的景點,我覺得很適合拍照,至於餐點就不用太要求,喝杯飲料吃點蛋糕就行,畢竟不是專門的餐廳,就是用來散心的景點!

 

F (1 - 15) F (7 - 15) F (10 - 15)

 

|融於自然中的簡約建築|

二泉湖畔咖啡」位在新竹峨眉與苗栗南庄之間,剛好可以眺望峨眉湖,再加上整個咖啡館利用空間留下人工湖景,一眼望去與峨眉湖呈現一體的湖景,很是美麗。主建築採用清水模設計,不使用過於花俏的裝飾,簡單大方讓整棟建築更耐看,室內採用大面積玻璃落地窗,不會因為坐在室內而沒有景致能欣賞。

在這裡逛一圈很快會走完,但處處都是能夠拍網美照的地方,這也是二泉湖畔咖啡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的原因之一吧!的確不論是人工建築,還是自然園藝景觀,都搭配得恰到好處,光影變化之下怎麼拍都好看。

 

 

F (3 - 15) F (15 - 15) F (12 - 15) F (14 - 15) F (4 - 15)

 

|二泉湖畔咖啡餐點推薦|

我們當天去的時候因為有低消每人飲品一杯或套餐一份,所以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杯飲料,外加一些點心大家分著吃。我自己點的飲料是檸檬紅茶,我老公的是冰咖啡,說實話飲料就是普通店家會喝到的那種,檸檬紅茶使用的是真的檸檬汁,這點還不錯。小點心的部分我比較喜歡鬆餅,烤的滿軟嫩,麵粉香氣十足,表現算是不錯。

單看餐點價錢其實不便宜,好在門票可以抵消費,畢竟二泉湖畔咖啡就是以風景為賣點的嘛~所以整體下來可是值得來一趟。

 

 

F (11 - 15) F (9 - 15)

 

|二泉湖畔咖啡也有民宿|

二泉湖畔咖啡」除了提供餐飲服務之外,也有提供民宿,所以可以跟新竹峨眉與苗栗南庄附近景點排成兩天一日的行程,像是北埔老街、北埔冷泉、水濂洞、獅頭山風景區、南庄老街以及綠世界生態農場等等,傍晚來這裡看夕陽,吃晚餐接著入住。

住宿的價格落在四千左右,說實在的不便宜,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新竹市區的飯店,然後把這裡當作一個景點就好。

 

 

 

▋二泉湖畔咖啡 營業資訊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13鄰12寮21-6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上午11:00到下午5:00 (週六延長一小時至下午6:00)

週一、週二公休 (連續假期除外)

電話:03-760 3158

門票:100元

官網:二泉湖畔咖啡

FB:二泉湖畔咖啡 粉絲頁

訂房資訊: Booking.comAgo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