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咖啡|COCA COFFEE 純白系外帶咖啡吧 路途中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再走

KS工作區域 1-100

這間 「COCA COFFEE 渴口手沖咖啡外帶吧」離我家超級近的,它剛開幕不久就被各大網紅、網美打卡打遍了、各大部落客也都寫文寫一輪了,我自己也經常去消費,但我就是沒有想寫,感覺很叛逆。

可能因為隨時都可以取得素材,所以沒有很想趕緊紀錄的慾望,但其實 COCA 的咖啡表現的滿好的,有經過的話可以進來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A (2 - 11) A (6 - 11) A (5 - 11) A (7 - 11)

|純白系網美咖啡點|

COCA」位在高鐵新竹站附近,其實每次我回家的時候都會經過,大約是看著它長大的吧!從剛開幕的時候我就曾經消費過,後來陸陸續續也消費了幾次。我最常要搭高鐵回雲林的時候順路買一杯拿鐵,然後一邊搭高鐵一邊喝咖啡,相當悠閒~

這間 COCA COFFEE 渴口手沖咖啡外帶吧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裝潢布置,我覺得老闆很聰明,利用貨櫃屋布置出這麼別緻的景色,挑選的桌椅、植物都搭配得恰到好處。更重要的是,在空地的地一邊還設置了打卡牆,不少人來這裡都會拍照打卡一番。

除此之外,COCA 提供的座位類型頗多,有純戶外的、半戶外的以及吧檯式的座位,來這裡的遊客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位子。另外,這邊還有提供廁所,上高速公路前也能開車進來方便一下再上路,這樣的服務我覺得很像休息站。

 

A (3 - 11) KS1工作區域 1-100A (9 - 11)

|COCA咖啡推薦|

COCA COFFEE 渴口手沖咖啡外帶吧」提供的飲品內容不多,但是種類還是可以滿足大部分的人,不喝咖啡的也可以選擇茶以及可可。但這裡來是以咖啡為主,所以咖啡選項偏多,比較意外的是有提供手沖咖啡以及冰滴咖啡,而且價錢都不貴。

手沖咖啡每個月都有不同莊園、不同處理法的咖啡豆可以選擇,如果要點手沖咖啡的話,可以問問老闆今天有什麼豆子可選,也能請老闆幫忙推薦。而冰滴咖啡也有兩種可以選,分別是帶點酒香的以及帶點果香的。而我自己最喜歡的是拿鐵,雖然我愛咖啡香,但是喝這麼久都無法接受黑咖啡的苦味,所以加點牛奶對我來說會比較合適。

現在的 COCA 除了提供咖啡以外,還有每日限量早餐組合,內容是招牌肉蛋吐司搭配晨間手沖咖啡,而且要九點半之前才有提供喔!

 

 

 

COCA COFFEE 渴口手沖咖啡外帶吧 

地址:竹北市文興路二段300號旁貨櫃(竹北高鐵旁)

電話:0917 827 38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07:30-18:00 / 週五六日 08:00-19:00

公休日:每週三

FB:COCA 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