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盒推薦|CheersJelly舉杯低卡蒟蒻凍 用清新零食慶祝團聚時刻

N 16

再過些日子就是中秋節了,大家挑好中秋節禮盒了嗎?細數近期分享過的各種伴手禮、禮盒,我覺得CheersJelly舉杯低卡蒟蒻凍最適合中秋節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中秋節實在太熱了,飯後吃點冰涼、消暑的零食最剛好,再加上通常中秋會有很多聚餐、收到許多月餅,熱量瞬間爆表,因此挑選低卡微熱量、添加膳食纖維團購零食作為送禮選擇,勢必會在眾多禮盒中令人耳目一新

 

N 22 N 49 N 56 N 33

CheersJelly舉杯蒟蒻我的低卡零食新選擇

在分享這次CheersJelly舉杯低卡蒟蒻凍的文章之前,我自己已經入手過好幾次他們的蒟蒻凍,因為熱量每根平均僅25大卡,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再加上冰涼之後很消暑,我自己是最喜歡放進冷凍庫的吃法,很像在吃冰沙冰棒,尤其在飯後來一根作為餐後ending簡直太完美

一開始我很擔心這類水果口味的蒟蒻凍會很甜,或者使用味道很假的糖精製作,口感不會太好。第一次嘗試過後就完全放心了,因為是使用濃縮果汁製作,所以水果味道很真實,而且還特別添加麥芽糊精製作的膳食纖維粉,讓吃零食這件事更加無負擔,難怪一直是個大社團團購美食首選

平時除了飯後當點心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趁孩子午後小睡的時候,偷偷到冰箱拿一根解饞,帶孩子有時身心俱疲非常需要甜食撫慰一下,這時候低卡微熱量的CheersJelly完全是我的救星阿!

 

N 2 1 N 16 N 39 N 55

CheersJelly中秋限定莫蘭迪禮盒組

除了平時當零食吃以外,我之前有趁推出新年禮盒的時候入手,禮盒很美價格也漂亮。當時的新年禮盒是優雅的大理石紋,這次中秋禮盒則是莫蘭迪色禮盒組,簡單的色塊搭配大方時尚。目前官網提供兩種禮盒組合(每一種口味內有6支低卡蒟蒻凍、一共是30根入),分別是葡萄、百香、蘋果、荔枝以及芒果經典水果系列組合(A款),以及葡萄、百香果、蘋果、水蜜桃以及蜂蜜檸檬各一盒的組合(B款),其中水蜜桃以及蜂蜜檸檬這兩款為添加葉黃素晶亮配方

 

N 22

經典水果系列

CheersJelly舉杯低卡蒟蒻凍推出的經典水果系列共有五款,分別是葡萄、百香、蘋果、荔枝以及芒果,每一款味道都不錯、不會太甜,不過這次體驗的中秋限定莫蘭迪禮盒中只有葡萄、百香果、蘋果這三款,而我最愛的蘋果口味也有包含在禮盒中。如果喜歡經典水果系列的,可以挑選另外一個組合,同樣有莫蘭迪禮盒包裝喔!

訂購連結Cheersjelly舉杯低卡蒟蒻凍中秋限定A款(5盒共30根)

 

N 30

葉黃素晶亮系列

文章中的中秋限定莫蘭迪禮盒組除了三款水果口味之外,還有兩款添加葉黃素的晶亮配方,分別是水蜜桃以及蜂蜜檸檬這兩個口味。我之前一直都沒有買這個系列的蒟蒻凍,因為我本人有點排斥保健食品之類的產品,而葉黃素一直被強調對眼睛很好,尤其是對於長期使用3C產品的人。而這次因為體驗所以有機會嘗試,真心評論味道真的不錯,完全就是水蜜桃以及蜂蜜檸檬,不用擔心有保健食品的味道哈哈哈哈(燦笑)~

訂購連結Cheersjelly舉杯低卡蒟蒻凍中秋限定B款(5盒共30根)

 

N 18 1 N 46 N 51N 38 N 56

時尚質感包裝 獨家不沾手杯身設計

當初我會入手CheersJelly舉杯低卡蒟蒻凍完全就是因為包裝好看,長期關注我部落格的朋友都會知道,我是一個特別注重顏質的人,商品除了好吃、好用以外,外觀很美是一定要的!CheersJelly舉杯低卡蒟蒻凍花卉的包裝設計超級美的,隨手一拿就是派對注目焦點、IG熱門打卡項目阿!

另外比較特殊的地方是裡面的包裝,獨家不沾手杯身設計,拿法有點像是酒杯一般,這也是產品名稱的靈感來源吧!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相當便利,撕開開口向上輕推就能入口,完全不會弄髒雙手,放在包包中攜帶方便,想吃的時候就可以隨時來一根。

 

 

 

//CheersJelly 舉杯低卡蒟蒻凍

官網:CheersJelly 舉杯低卡蒟蒻凍

FACEBOOK:CheersJelly 舉杯低卡蒟蒻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