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美食】野毛とりとん Nogetoriton – 江湖俗稱『一隻雞』

182656.jpg

 

第一次到橫濱沒做太多功課,除了該走的知名景點之外,

吃的東西根本完全沒安排,仗勢著有在地人作陪,提著行李就飛過去了。

 

說到知名景點,不知道大家第一次造訪一個陌生城市都會怎麼找景點呢?

是隨便上網Google一下關鍵字?

還是都已經有了基本印象,才決定要去某個城市,所以想去的點其實心裡也都有底了,

看看別人的推薦就只是怕有漏網之魚而已?

我自己通常都是先去那個城市的觀光網站,先看有那些事已經列出來的,那些就是基本該去的景點,

但有的官網做的不怎樣,又或者列出來的景點完全沒興趣,實在無法安排行程阿…(那幹嘛還去那個城市?) 

在這之後,我就會廣泛查詢各種部落各推薦的行程、景點跟必吃美食。慢慢的安排出自己想要的行程。

說了這麼多都還沒進入主題,對!這篇的主題是『野毛とりとん』一隻雞,一篇美食文來著!

 

IMG_5838.JPG

來介紹一下這間店吃什麼,一個是烤五花肉套餐,另一個就是一隻雞了 (其實看圖片就知道了XD)。

兩種都是吃到飽,有分男生價、女生價跟小孩價,

日本ˋ的吃到飽價錢好像都是這樣分的,我覺得很合理耶!!!畢竟女生本來就是吃得少阿

(可是日本有很多女生大胃王耶,大家有看那個節目嗎??真的好會吃喔~~~)。

 

燒烤五花肉

男:2880日圓(官網更新2980日圓)

女:2580日圓(官網更新2680日圓)

小孩:1480日圓

 

一隻雞火鍋

男:2680日圓(官網更新2780日圓)

女:2380日圓(官網更新2480日圓)

小孩:1480日圓

 

IMG_5839.JPG

除了套餐吃到飽之外,還有各式單點小菜。

當天我們是沖著一隻雞去的,也打算吃到飽,所以任何小菜都沒有點!

如果有人有去吃的話,再跟我分享一下滋味囉~~

 

IMG_5836.JPG

店家相當貼心,看不懂日文可以看圖說故事,教你怎麼吃,沾醬怎麼調!

但是,教學是這樣啦~

不跟著教學其實也不會怎樣,畢竟口味是很私人的阿,自己喜歡怎樣的味道就怎麼吃吧~

 

IMG_5837.JPG

等大家把肉吃光,年糕也吃光,泡菜也吃光之後,可以選擇下麵,可以配著湯吃,也可以沾醬吃。

但最令我期待的就是把飯放下去弄成野炊稀飯,當每一顆飯粒都吸滿湯汁的精華,

入口即化,讓雞湯的香氣滿溢口腔,實在是太令人難忘了

(喔…我怎麼嘴巴都一直在分泌口水啦)

 

IMG_5846.JPG

IMG_5851.JPG

 

IMG_5854.JPG

:: 真的就是『一隻雞』::

主角上場!!是不是真的把一整隻雞端上來,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覺得震撼,而現在是滿滿的懷念。

為了證明真的是一整隻雞,所以會先端上來,然後在眾目睽睽下支解整隻雞,然後在加雞湯把鍋子填滿。

一開始可以先吃原味,再來可以加點蒜頭或者泡菜,當然如果你喜歡泡菜味,要一開始就加也是沒問題的

(有問題的只有跟你一起吃的人而已吧!)

其實一邊沾獨家調製沾醬,一邊啃雞肉,再吃點年糕喝點湯,很快就到了可以下麵的時候,

如果肚子空間不夠,非常建議直接選飯,雞湯稀飯誰能不愛阿阿阿阿~

 

最後順帶一提,他有附一杯飲品:玉米鬚茶,我很不愛喝這種健康的東西(哈哈哈哈哈哈)。

 

 

— INFO —

店名:野毛とりとん Nogetoriton

地址: 神奈川県 横浜市中区 野毛町 2-72

電話: 050-5890-7406

營業時間:7:00~24:00(L.O.23:00)

晚上10時後仍可入店, 星期天照常營業

 

官網: http://www.new-look.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