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橡皮章】旅行中‧In The Trip

IMG_4369.JPG  

我終於找到時間寫去年為三角市集創作的新作品。

沒錯!就是去年……一直是覺得沒時間,其實應該是沒心情寫。

不過事情該做的還是得做,該紀錄的文章最終還是得完成,這樣才算圓滿吧:D

 

IMG_4360.JPG  

這次印章的製作過程跟以往很不一樣,以前是想刻什麼就刻,沒想過作品該怎麼呈現。

而這次,我配合市集的主題「旅行」,從旅行的經驗中挖掘可以記錄的點滴心情,進而完成這四個印章。

 

IMG_4359.JPG  

將完成後的印章小心包裝~

市集中的朋友說,這好像甜點唷~我覺得裡面好像是包著熱呼呼的布朗尼XD

 

將印章蓋印在紙卡上,接著寫下關於我的記憶,或許你的旅途也曾經有相同的時刻。

 

IMG_4585.JPG

IMG_4589.JPG  

這個印章是關於街角。

在旅行的途中,有時候會特別喜歡某個驚鴻一撇的小角落,就是那個景象牢牢印在腦海中,每次回憶起那趟旅程總少不了那個畫面。

 

IMG_4596.JPG

IMG_4603.JPG  

而這個印章則是關於森林。

上一趟的旅行中,有好多好美的森林,陽光從葉間縫隙灑落,那一片柔軟的嫩綠色地毯………

在台灣很難得可以有這樣的經驗與森林接觸,光是躺在樹下就足以讓人回味。

 

IMG_4580.JPG

IMG_4581.JPG  

而這一個是關於市集的印章。

在各個城市中穿梭,無意見預見的市集是最教人興奮的,這種不預期的相遇,才令人敬喜呀~

不論是骨董市集、二手市集或是一般的廣場市集,總能讓我駐足許久,不知道為什麼市集的商品總是特別美麗,可能是因為陽光好或心情好吧XD

 

其實還有第四的印章,那是關於禮物的印章。

可是在還沒好好拍照記錄前就被有緣人買走了,所以就少了它的近照。而那是我第一個想記錄旅行中種種的印章。

當時的心情是~

旅行中品嘗的美食、欣賞的美景、連當下的氣味氛圍都想一併打包與特別的人分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因此,就將這樣的想法刻成印章。

 

以上就是四個一系列關於「旅行」的印章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