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DYWAX香氛蠟燭|藥劑師APOTHECARY復古藥罐 乘載精心調配的香氣

20180905222354 65

 

PADDYWAX是來自美國的品牌,強調不同時刻應該享受不同氛圍,點燃蠟燭就是創造氣氛最佳的方式。

每一款蠟燭都是針對不同情境精心設計香味,讓生活中的每一刻都有相互映的氣味。

PADDYWAX旗下有很多品牌,像是閃閃發光如寶石般的MERCURY PRISM、以藝文書籍為靈感的LIBRARY以及採摘於自然的BOTANY…..

每一個系列都相當有特色,從香氣調配的靈感開始,不論是命名還是包裝都是精心設計過的。

 

 

20180905221154 74

20180905221204 46

 

PADDYWAX是個力行環保理念的品牌,堅持使用天然大豆蠟與純棉無菸燭芯來製作,所以燃燒時較不易產生黑煙及異味。

從1996 年成立以來,擄獲不少文藝家、作家等青睞,成為熱門居家單品,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藥劑師APOTHECARY』系列,相信大家對它的外表都不陌生。

復古咖啡色的藥罐就是它的招招牌象徵,非常符合這個系列的名子:藥劑師APOTHECARY。

它的香味多是草本香調,像是洋甘菊、馬鞭草、煙草、與香根草等等,味道都算舒服。

 

20180905222351 61

 

我真的很愛它復古的模樣,沒想到藥罐也可以製作成蠟燭。

一開始我拿到的時候一直在想,罐子的口其實不大,這樣會不會沒辦法點燃?

其實完全不會,我使用過後完全沒有點不起來的捆擾。

不過這個蠟燭的褐色是另外加上去的,並不是本來就是褐色玻璃,因為膠帶撕開後褐色薄膜就掉了XDDD

但是它的外型還是真的很棒啦~~~~

 

 

20180905221208 63

20180905221200 10

 

這次我挑的香味是:香根草與荳蔻vetiver & cardamom

其中的主要香調就是香根草,而基調使用的則是雪松、奶油香草等等,所以文起來的香氣除了有香草的香氣之外,還帶點奶油甜味,直接聯想到香草冰淇淋呢!!!

雖然是香草冰淇淋的香調,但是我覺得是一個很溫暖的氣味,點然後我腦海一直出現在火爐邊裹著毯子取暖的畫面。

可能蠟燭調香中加入檀香木、桉樹等木質調,才讓我有這樣的聯想,大概就是甜而不膩的暖心感覺。

 

 

 

我的香氛學習之路

| 蠟燭工具使用技巧 | 蠟燭保養及收藏 | 蠟燭燃燒不完全補救措施 | 燭杯清洗與應用 |

 

各種香氛蠟燭品牌

Voluspa香氛蠟燭 |PADDYWAX 復刻香色 | Le Pere Pelletier防蚊精油蠟燭

 

 

 

PADDYWAX香氛蠟燭

▌售價:忘記了

▌官網:https://paddywax.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PaddywaxCandles/

▌台灣販售地點:目前已知誠品有賣、瑪黑家居可以碰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