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牛肉麵|段純貞四川牛肉麵 麻辣口味一吃上癮

20161216182249 85

一開始每每經過「段純貞」,工程師都會說這間超~級~好~吃!!! 而且還會一直強調「你看看,排隊排這麼長」、「我們同事都說很好吃阿」還有「它的滷味很入味耶~」等各式稱讚的話語,想誘拐我進去吃,但我就是不相信他的嘴巴(唉唷~我超壞心的耶)。好啦~我又要來懺悔了(好像常常這樣XD),因為工程師說的沒錯,真的好吃,而且我吃了一次就上癮了!!!!!

 

【小小Tips】


>>又麻又辣的牛肉麵是臨時吃不到麻辣鍋的好選擇

>>人潮眾多,需要耐心等待

>>濃郁湯頭會讓人上癮,請小心服用

>>價位落在155元左右


 

dpp_000011

dpp_000019

dpp_000018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考完試搭上高鐵直奔新竹,然後工程師與他的朋友們剛好要去用餐,所以就挑了竹北的段純貞。

我心裡默默的說…平時我這麼努力不吃段純貞,這次還是被你得逞了!(到底是有多不想吃阿)

然後就這樣去吃了排隊排超長的段純貞四川牛肉麵

而且我還跟工程師共吃一碗(以示自己不是真的想吃,有什麼好表示的),然後還點了一滷味。

結果喝了一口牛肉麵的湯…我就後悔了!! 幹嘛只點一碗阿~ 為什麼我之前這麼不想吃段純貞!!!! (我一定是鬼遮眼了我XD)

 

 

2 4

dpp_000017

 

就是這樣~~~~ 所以我又去吃了一次,然後認真的拍了照片給大家唷~

當然也超級認真的「又」去吃了隔壁的supin aisukurimu 冰淇淋

首先你要去櫃臺先登記人數,服務生會給你菜單跟號碼,等叫到你的號碼後就可以再去櫃臺,這次就會有桌子囉~~~

 

 

dpp_000014

dpp_000013

3

dpp_000021

dpp_000025

 

按照指示找到座位後,就可以去挑滷味、小菜了。

滷味的價錢在櫃子上的小牌子,想吃什麼就夾什麼,然後把櫃臺給你的小夾子夾在你的那盤滷味,之後滷味就會送上桌了。

我們點了一些海帶、滷蛋、滷大腸,我超喜歡他們的滷大腸,滷的好軟嫩好入味,單吃不會太鹹,沾辣醬也很刷嘴。

 

 

5

dpp_000027

 

雞湯麵 $75

那天工程師點了雞湯麵,我得說~這個湯頭超厲害!!!

厲害的地方是濃郁、順口、不油膩。

不敢吃辣的朋友們,很推薦你們點這個,而且給小朋友吃也很營養喔喔喔~

 

 

%e6%9c%aa%e5%91%bd%e5%90%8d-1

dpp_000029

dpp_000030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175

我點的是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就是這碗麵讓我懺悔的,哈哈哈哈哈。

什麼東西送上來我都喜歡先喝湯,尤其是這種熱熱、辣辣的東西,所有的精華都在湯頭裡面阿!

這個味道偏麻,辣味比較不明顯,喜歡辣的可以點麻辣系列的,或者老火鍋麻辣牛肉麵。

也因為不會太辣,所以喝湯喝得很順暢,然後我是選手工寬切麵,所以會比較有咬勁。

然後這碗麵讓我很驚訝的是它的半筋半肉給的不小氣,每一塊我大概都可以咬三口,那個牛筋肉魯的實在軟嫩入味啊啊啊啊~

 

 

7

後記一下

第一次吃段純貞因為跟工程師的朋友一起,然後同桌有一個小小孩。

小小孩不小心把麵打翻,一旁的服務生立馬來清理,換上乾淨的餐具等等。

在旁邊目睹一切的我,真心覺得服務好~

等個20幾號才有位子進去吃,其實也滿甘願的:D

 

 

 

 

 

—Info—

段純貞牛肉麵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95號

電話:03-667 0557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