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區‧咖啡館】oven coffee-小酒吧風格的咖啡館

IMG_5207.JPG

首圖就來一張,食到一半的餐點吧!!

 

其實在寫這篇之前,我已經有一篇未完成的文章在草稿內,但因為今天太有感覺了,覺得非寫不可,所以就先發這篇。

今天的我經歷了超級可怕的事,一大早就精神緊繃、神經耗弱,隨著時間的逼近心臟撲通撲通地簡直要從喉嚨跳出來了,免強忍住噁心頭暈的感受,步入目的地。

老實說一得知安排好此次會面之時,我就時不時的拉肚子、失眠,拉到我肚子都小了一圈XD

不過大家都覺得我兇巴巴的,殊不知我是惡人沒膽啦><,尤其是這種正經事絕對不容失誤ㄚㄚㄚㄚㄚㄚ~~~

 

說到這裡,都還沒提到跟這間咖啡館有什麼關係。

其實說真的也沒什麼太大的關係,不就是因為上述那些症頭都沒進食,所以超級餓!!!

然後出了車站後,第一間咖啡館就是它了,結果就是進去覓食這樣。

 

IMG_5187.JPG

稍微看了一下門口的菜單,有提供鹹食我就決定決定進去了。

趁著還有些微陽光趕緊把門面拍一下~

 

IMG_5202.JPG

店內空間不大,就長長的一直線,座位相當有限,也因此內用者有低銷100元。

 

IMG_5189.JPG

IMG_5192.JPG

一眼望穿的店面,就兩種座位,不是吧台就是小桌子,喜歡哪種自己選XD

對我而言,我還是會選最外面靠玻璃的座位,不過我去的時候已經有人選了,我只好往後座了~

另外這間店有二樓,不過是提供辦展覽的空間,今天去的時候恰巧是攝影展,有興趣的可以順道參觀:D

 

IMG_5190.JPG

另外最特別的就屬這個座位了,這種復古沙發椅似乎已經是咖啡館的基本配備了,我曾經到過的咖啡館幾乎都有類似的沙發哪~

 

IMG_5188.JPG

到一間咖啡館我最喜歡的就是看看店內陳列了哪些書,通常都會有一些旅遊、藝術、咖啡等內容,而這些也都是我喜歡的主題。

通常我會拿取一兩本自己很想看的書,然後享受美好的閱讀時光(〃∀〃)~♡

 

IMG_5197.JPG

咖啡館內有很多有趣的擺飾,這個小烤箱裡頭放著招牌的列日鬆餅。

這款鬆餅是店內主推的產品,但因為我太餓所以不想吃~

 

IMG_5193.JPG
另外,像這組加菲貓的杯子被拿來放置小型工具也很特別~

 

IMG_5195.JPG

菜單也被拿來當作擺飾~

 

IMG_5196.JPG

至於開水與水杯就擺在吧檯上, 需要自取唷~

 

IMG_5200.JPG

IMG_5198.JPG

再來最令我喜愛的就是這座烤爐,以後的廚房也好想要矲一座阿~

 

IMG_5201.JPG

除了鬆餅外還有提供餅乾,價錢不是很貴,但我喜歡的是它用玻璃罐的展示方式:D

 

IMG_5199.JPG

所有餐點都呈現在結帳櫃檯前,有部分餐點附有照片,可以參考要點什麼。

 

IMG_5203.JPG

我點了一杯紅茶拿鐵,所有的奶茶類只有這款是使用鮮奶茶,我不喜歡奶精製成的飲品,喝起來很不舒服,所以只能點這款了~

除了茶類以外,咖啡館當然要有美味咖啡,oven coffee提供的咖啡類型滿多的,有機會可以試試。

 

這個杯子一上桌,就讓我聯想到草間彌生,話說草間彌生的展覽好像正在進行中…….

 

IMG_5205.JPG

另外我還點了一份黃金起司軟法,蘑菇燻雞口味的,份量還算多,我吃完後非常飽。

燻雞與蘑菇的味道很不錯,尤其是有撒些許的黑胡椒,這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至於生菜的部分,我覺得有點太多了,可能是蘑菇燻雞偏少,造成生菜很多的錯覺吧XDD

而麵包嘛~偏軟但有嚼勁,越嚼越順口。

 

IMG_5206.JPG

計畫外的來到oven coffee,簡單用了餐點,飽餐一頓後覺得很滿足(◕‿◕)

但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鮮奶茶很普通,反而想起了昨晚喝的夏卡爾紅茶耶~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關新路185號(已歇業)

電話:03-6662375

營業時間:10:00-21:00(星期日公休)

官網:http://www.ovencoffee.com.tw/

FB:Oven Coffee。烤香咖啡。關新店